[授翻] 车长组 A Matter of Reference 第二章

〔授翻〕A Matter of Reference  

by Ashen_Serpent

Chapter2 Words He Can Never Forget
第二章 他永远无法忘记的话

Chapter Summary:伊乌什金为即将到来的战斗作着准备。唯一的问题是有一个细节他还没有掌握,现在只有一个可以去询问的人。可耶格尔不会在没有回报的情况下提供信息……
本章作者说明:总的来说,这章还是比较轻,下一章开始会变得越来越黑暗。让伊乌什金受苦我很开心,耶格尔也是哦。
译者的话:本章简单来说就是伊乌什金想从耶格尔那里套取情报,结果被耶格尔投喂并调戏,然后在雅尔采娃和蒂里科面前社死的故事(不是)。



片段:

……

“好吧!你的问题是什么?”耶格尔随意地坐了下来,随后将盘子和杯子平推向伊乌什金,“这些都是给你的,你知道的,在演习过程中你可不能因为饥饿而晕过去。”
“对……”伊乌什金低头瞥了一眼面前的食物并决定暂时无视它。在咬住子弹前他活动了下自己的下巴,接着说道:“有……演习中有一个细节我需要了解,为了确保我和我的车组成员们能够从中幸存。你愿意将这一信息告知我吗?”
耶格尔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了,他将脸上有伤疤的那一侧靠在指关节上。“这取决于你想了解的是什么细节。你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坦克手,虽然我很想将你当作我的人来看待……”他耸耸肩声音渐弱。“你必须成为我的人,有一些事情我才能告诉你。”
“当然,我的问题与你们的豹式坦克有关,他们的弹药容量。我需要知道每辆坦克会携带多少枚炮弹进入战场。”
“你打算为你坦克和驾驶员设定节奏?”
“是的,这是我唯一的选择。”
“好吧,我可以告诉你。”
伊乌什金沉默了一会儿。耶格尔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对着他微笑。伊乌什金皱起眉:“嗯?”
耶格尔扬了扬眉毛,但除此之外依旧保持着沉默。
“他妈的……你能告诉我每辆豹式会携带几枚炮弹参与演习吗?”
“我很乐意告诉你。”
“但你需要一些东西作为回报。”
“那是当然。我会向某人提供有价值的情报,这情报很有可能被用来挫败我的演习目标并羞辱我为之担保的年轻人们。我需要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有价值。”
“即使你的无所作为会赔上你灵魂伴侣的性命吗?”
耶格尔的笑容消失了。他坐直了身子,双手握拳放在桌子上。“你应该吃点东西,饥饿会削弱你的判断力。”
“我不饿。”
“你也不傻,那是我为你做的。士兵们应该知道在战争中不能浪费食物。”
伊乌什金从牙缝里呼出了一口气,“好吧,如果我吃了,你会告诉我吗?”
耶格尔转移视线看向了远处的墙壁,越过了伊乌什金。他的指尖在桌上敲击着,说道:“也许吧。你是一个聪明人,你还是可以自己弄清楚的。”

……

这一切美好的畅想在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分崩离析了。

耶格尔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看着他,他的头向后倾斜着,眼睛半眯,仿佛他才是那个放松的人。他的双臂在胸前交叉,没有半分紧张,只有无由来的自信。伊乌什金僵在原地,手上还拿着吃了一半的香肠。
“嗯,尼古拉?”
他将自己咬过的香肠放回了盘子。“我吃饱了,真的。”他将盘子朝着耶格尔推了回去。
“真的吗?你看起来真的很享受。吃完它吧。”盘子又被推向了他。
“我不饿了。”
“那么你至少应该喝完啤酒。演习之前你不会喝到很多。”
“我需要清醒地向我的车组成员说明情况。”
“安雅会复述你和她所说的内容,你没有必要像禁欲者一样否定自己的需求。”
“你……”伊乌什金顿住了,他看了看耶格尔又咧嘴一笑说道:“好吧。如果你真的想让你的士兵背我,那就这样吧。”
“蒂里科可不是脆弱的老女人。他不会有问题的。”(蒂里科:您礼貌吗?)

……

蒂里科拍了拍她的肩膀,她安静了下来。随后他转向伊乌什金,脸色阴沉,“别死了。头……很担心。”(俄语)伊乌什金不由自主地笑了,“好的,先生。”(德语)

……

(全文走SY)



碎碎念:耶格尔已经完全了解了伊乌什金的软肋所在,在之后的章节中他狠狠拿捏了尼古拉。哦,可怜的尼古拉,我怎么更兴奋了?想一口气翻译到第五章(不,我不想)蒂里科用俄语恶声恶气地提醒尼古拉别死了,这是已经默认尼古拉是耶格尔夫人了吗?雅尔采娃和蒂里科在门外被迫听墙角这段可太好笑了,伊乌什金大型社死现场。耶格尔估计内心狂喜:蒂里科、雅尔采娃,听清楚了,这是我的人。

附赠一个缺德整活。产粮不积极,缺德第一名。求生欲:只是想看尼古拉呛耶格尔,没有别的意思。(P2原梗来源)




2022-04-27车长组
评论-1 热度-29

评论(1)

热度(29)

©木木木木木头 / Powered by LOFTER